About Us

Our Story

我們的故事

永銳精密創立於2007年,致力於塑膠射出技術之研發及製造,在業界已有逾14年的經驗,優秀品質深獲客戶肯定,提供從模具開發、試模到量產的一連貫服務。初期以光碟包材為主打產品,看似簡單的產品,但要如何做到量大質優,卻是個不簡單的課題,就如永銳一直遵循的核心精神:「穩健踏實、服務至上」,持續以盡善盡美的精神深耕塑膠射出產業,依循著TPM及TQM,確保製程以及品質之穩定。

近年來力求轉型,於2016年取得ISO9001:2015品質系統認證,並於同年底完成廠房之改建,同步添購進口全電式射出成型機,於2017年取得ISO13485品質系統認證。藉由軟、硬體的同步提升,提供新的製程技術和更新大型機械設備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
Welcome To Visit

這是我們的工廠實境,
歡迎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廠商踴躍來參觀。

廠區環境

以無塵室規格重新整建廠房硬體設施,搭配中央供料系統,採用更完善的控管方式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無塵室環境

增設Class 10000無塵室環境,對於落塵量及油汙等汙染源嚴格控管,提供更優質的產品。

射出機台

增購進口全電式射出成型機,提供更高精密度及更優質的外觀,搭配無塵室環境控管,滿足醫療器材產業對零組件、包材等要求規範。

Our Vision

我們的願景

如同公司所訂定的品質政策「卓越品質、客戶滿意;持續改善、超越期望」,對品質的要求永遠擺在永銳的第一順位,除了產品的品質保證,更持續精進製程技術及人才教育,只求能提供給客戶更完美的服務。

永銳以自身累積了十餘年的經驗,根據客戶的產業需求,以最合適的工法與材料為客戶提供絕佳的客製化服務,並且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,不斷提升製程技術、設備及品質,不僅滿足顧客對於產品的需求,更提供超出顧客期望之服務。

現以國內市場紮穩根基,並向全球市場為目標而邁進。

Contact Us

立即與我們聯繫

立即與我們聯繫,歡迎您的詢價!
我們將以最快的時間回覆。

Scroll to Top